注册

奇幻森林出品亲子魔术剧《魔法城堡探险之旅2》将登琴台大剧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2019.06.01地点:琴台大剧院剧目看点魔术大师、精心打造这是一场来自高手的独门盛宴“大魔术师”:胖虎王鹏云军人出身的胖虎有着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表演技巧,擅长舞台、

时间:2019.06.01

地点:琴台大剧院

剧目看点

魔术大师、精心打造

这是一场来自高手的独门盛宴

“大魔术师”:胖虎王鹏云

军人出身的胖虎有着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表演技巧,擅长舞台、近景、互动等多种类型的魔术,将舞蹈动作和技巧运用到表演中,肢体动作丰富、夸张幽默。

曾在国家大剧院表演,是国内仅有的曾在如此高规格舞台上表演的魔术师。胖虎还在全国魔术杂志上多次发表理论研究文章,并被评为“济南军区首席魔术师”。2016年正式加入《魔法城堡探险之旅2》剧组,担任主演。

腹语师:海棠

京城腹语第一人,代表作《腹语脱口笑》,曾获央视《出彩中国人》全国24强、央视《时尚中国》媒体评审团冠军、央视《我要上春晚》人气选手,《幸福中国》、北京木偶大剧院等活动及演出的特邀腹语表演嘉宾。

大魔术师的朋友:褚世安

资深主持人、魔术师,《孙峥作品》系列剧目主演、编剧。其他经历:2009-2016深圳、北京欢乐谷国际魔术节魔术师、主持人;深圳市文博会指定观赏剧目《梦幻深圳》魔术师、主演;中国首部沉浸式魔术戏剧《终于失去了你》、先锋互动魔术戏剧《我是谁》魔术师、主演;魔幻亲子剧《8090星球》魔术师、编剧;心灵魔术秀《非常游戏》编剧,演出经验逾千场。

剧情简介

魔法的世界里……

每个小朋友都是拥有魔法的“小魔法师”,然而,随着小朋友们慢慢长大,他们的魔力渐渐消失了。为了让小朋友们重获魔力,在舞台上,魔术师将踏上探险之旅,带来惊喜不断的魔术+腹语表演,带领全场小朋友和家长们齐心协力、过关斩将,前往魔法城堡,重新找回属于小朋友们自己的魔法!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