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肖邦大学音乐学院室内乐团音乐会6月5日正式开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2019.07.21地点:琴台大剧院什么是室内乐?“室内乐”是指由一件或几件乐器演奏的小型器乐曲,主要是指重奏曲和小型器乐合奏曲,以区别于大型管弦乐。由于室内乐每一个声部

时间:2019.07.21

地点:琴台大剧院

什么是室内乐?

“室内乐”是指由一件或几件乐器演奏的小型器乐曲,主要是指重奏曲和小型器乐合奏曲,以区别于大型管弦乐。由于室内乐每一个声部都相当独立,因此这类音乐的写作技法相对比较复杂和细致,通常除了一般主题发展手法之外,复调音乐手法在重奏曲中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乐团简介

华沙肖邦音乐学院

华沙国立肖邦音乐学院成立于1810年(音乐大师肖邦于同年出生),是一所历史悠久.规模宏大的音乐学院,至今已有二百余年的音乐传统和教学经验。也是欧洲最古老的音乐学院之一。

学院于1821年编制到华沙国立大学,开始提供全面且完整的音乐教育,1821年学校更名为音乐及演说学院,即音乐学校,成为华沙艺术大学分部的一部分。这所学校主要从事音乐教育。

1992年学院成为“欧洲艺术学院联盟”的会员,于1997年为了纪念举世闻名的波兰音乐大师肖邦,学院正式更名为“华沙国立肖邦音乐学院”。

华沙肖邦大学音乐学院室内乐团,由校长Klaudiusz Baran(波兰著名班多钮手风琴家,华沙国立肖邦音乐学院校长)教授发起,他将艺术监督委托给指挥家Rafał Janiak(团艺术经理)。

乐队创作背后的想法是精心挑选音乐家,以便合奏团能够呈现非常多样化和创

新的节目,所有音乐家也是通过多阶段试镜选拔出来的最优秀的乐手。2017年,乐团在波兰总统府音乐会,为总统Andrzej Duda演奏。2018年,波兰共和国重新获得独立100周年音乐会在日内瓦国家宫举行,乐团在Maestro Grzegorz Nowak的指挥下演奏。在音乐会上,波兰总统Andrzej Duda和他的妻子以及大使和联合国代表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