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毛坯房增多日光盘减少 楼市持续“温吞水”状态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毛坯房增多,日光盘减少,武汉楼市持续“温吞水”状态楚天都市报11日讯(记者朱泽)本月以来,武汉楼市共有11个项目入市销售,其中半数为毛坯房。此外,销量方面也分化明显,购

原标题:毛坯房增多,日光盘减少,武汉楼市持续“温吞水”状态

楚天都市报11日讯(记者朱泽)本月以来,武汉楼市共有11个项目入市销售,其中半数为毛坯房。此外,销量方面也分化明显,购房者仍然坚定地青睐高性价比项目,其余项目开盘当天销售情况一般,楼市延续着“温吞水”的状态。

新城区仍唱绝对主角

据亿房网统计,6月份以来楼市供应较上月有所减少,共有11个项目开盘,除1个LOFT公寓外,其余以刚需住宅产品为主。

从片区供应来看,东西湖和黄陂片区分别有3个,新洲、汉南、南湖、后湖、四新片区分别有1个项目。综合来看,新城区在目前的新房市场中仍然唱主角,供应量和成交量都远高于中心城区,供需结构性矛盾仍然存在。

从产品类型来看,有5个项目销售毛坯住宅,毛坯项目占比显著增加。

去化率方面,公寓项目毫无悬念地垫底,此外,黄陂与东西湖分别有一个品牌项目开盘当天去化率约50%。对比分析去化率较高的项目可以发现,购房者越来越青睐性价比高的项目,这些项目自带“畅销”光环。

新房项目有小幅度调价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开盘均价出现上涨的项目中,位于黄陂前川的某项目,本次加推36套全装修房源,均价9500元每平方米,其中包含2000元每平方米的装修费用。与去年8月24日开盘的毛坯备案价相比,此次开盘上涨了500元每平方米,加上装修费用,购房者的买房门槛有所抬升。

尽管本月以来,开盘的项目中大部分有小幅涨价,但不乏价格下调的项目。位于新城区的两个品牌项目价格与前次开盘相比基本持平。而位于四新的公寓项目此次开盘相比去年均价下跌了200元每平方米,因该项目开盘有一定折扣,折后均价与上一次开盘相比小幅下跌。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