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效理赔富德生命人寿践行承诺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住院医疗保险金从孩子跌跌撞撞到步履稳健,他要走的路很长很长,父母也许没办法呵护孩子一辈子,但可以提前为他做好人生规划,一份薄薄的保单,可以帮助孩子安然度过每一个难关,为爱

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住院医疗保险金

从孩子跌跌撞撞到步履稳健,他要走的路很长很长,父母也许没办法呵护孩子一辈子,但可以提前为他做好人生规划,一份薄薄的保单,可以帮助孩子安然度过每一个难关,为爱不留遗憾。2017年7月,刘先生为孩子刘某在我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保额26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

2019年4月,刘某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经医生详细检查诊断为1型糖尿病,糖尿病性酮症酸中毒,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疾病。随后,刘先生为刘某办理住院手续。刘某在医院治疗的同时,刘先生拨打我司的报案电话。我司在接到报案后,向刘先生讲解了理赔所需的详细资料。出院后,刘先生将准备齐全的资料带到公司柜面前来办理,经核实属于保险责任后,按照合同约定将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4506.9元转到刘先生指定的银行账户上。刘先生收到理赔款后,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赞不绝口,同时对我们的专业度和工作效率点赞。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风险哪天会降临,只有充分的未雨绸缪,进行风险的转嫁与规避,才能安心度过每一天。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践行自己的承诺。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