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孩子意外不慎烫伤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显真情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小额快速理赔孩子是父母手中的宝,客户徐先生在2017年12月为孩子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201

记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小额快速理赔

孩子是父母手中的宝,客户徐先生在2017年12月为孩子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2019年3月25日徐先生的孩子不慎被开水烫伤至全身多处烫伤在医院住院进行治疗。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接到客户报案后,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2019年4月在收到客户提供的完整理赔材料后,经理赔审核,保险责任明确,事实清楚,并迅速将理赔款打入客户账号。徐先生对公司的服务十分的满意,激动的说:“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实在太让人惊讶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6216.71元的理赔款,看来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真的没有错!”徐先生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专业高效与热情服务的相结合,为您及家人送去我们的真心,让您倍感温馨。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