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持朋友工作 保障保我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诚信理赔赢客户心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吴女士积极响应党的号召,2016年4月份生下二胎宝宝。9月份吴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吴女

吴女士积极响应党的号召,2016年4月份生下二胎宝宝。9月份吴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吴女士认为,支持朋友的工作,买个保险放着,权当存钱。

家住黄冈的吴女士跟往常一样,早上在家哄宝宝起床上幼儿园,发现宝宝今天情绪比较反常,一摸额头发烫,知道孩子病了,就让孩子在家护理,吃药两天依旧高烧未退,并且发现有红疹出现,逐于5月10日来到黄冈市中心医院,诊断为:手足口病。随后拨打了我司的95535报案电话。接到报案后,黄冈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开展核实工作,经过核实确定吴女士为我司客户后,理赔人员立即联系客户告知准备相关理赔资料。出院后,吴女士按照规定准备好需要的理赔资料,黄冈中支按照条款约定赔付361.52元理赔金;客户在得知赔款到账后,对此十分满意,对我司的优质服务和快速理赔表示充分的肯定。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最好的服务和最佳的产品,履行对客户的承诺,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