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2018年度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公布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全市2018年度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公布 信用优良企业同比增长22.71%来源: 襄阳日报襄阳日报讯(通讯员郭良东曾卓全媒体记者殷素)记者昨日从市税务局获悉,该局日前发布了全市2018年度企业

原标题:全市2018年度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公布 信用优良企业同比增长22.71%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郭良东曾卓全媒体记者殷素)记者昨日从市税务局获悉,该局日前发布了全市2018年度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数据显示,纳税信用优良企业数量比上年增长22.71%。

此次,税务部门在52438户企业中评出信用优秀的A级纳税人4649户,占比8.87%;信用良好的B级纳税人22179户,占比42.30%。两者相加,信用优良企业数量占比达51.17%,位居全省前三。其中A级纳税人占比较全省平均水平高3.53个百分点。

信用较好的M级纳税人23305户,占比44.44%;信用一般的C级纳税人1804户,占比3.44%;信用较低的D级纳税人501户,占比0.95%。我市企业纳税信用级别分布仍保持“两头少、中间多”的橄榄形。

据了解,全市近九成A级纳税人集中在制造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业、仓储和邮政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等行业。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