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质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年5月23日,何女士及其家人来到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感激地说:“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理赔太高效了,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不仅给予了我一份工作,更加给予了我一次重生的机会。”并

2019年5月23日,何女士及其家人来到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感激地说:“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理赔太高效了,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不仅给予了我一份工作,更加给予了我一次重生的机会。”并将一面“富德生命一言九鼎”的锦旗赠予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对公司高效的优质服务表达感激之情。

家住团风的何女士性格开朗,喜欢结交朋友,在朋友的推荐下,何女士于2016年7月18日加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这个大家庭成为一名职业经理人,在经过系统学习后,明白了保险是人生保障的一种手段,涉及的保障方面一应俱全,种类繁多,可以为我们生活规避风险。何女士感觉自己现在虽然目前身体健康,但是风险是不可预知,未来会发生何事也无法掌控,随即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

2019年3月2日,何女士因不慎头部外伤后间断头痛1月余前往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住院治疗,经过医生详细检查后,才发现头部有占位性病变,当即手术治疗,虽然手术很成功,但是给何女士身体和生活上带来了极大不便。因为前期一直被病情所困扰,后来才致电我司进行报案,在公司专业理赔人员协助下何女士将理赔所需资料准备齐全交至公司,经公司审核确认,何女士本次疾病属于我司合同内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障范围,随即将理赔金20万元转账至何女士账户。

富德生命人寿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高快速理赔,切实履行了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给保险行业树立了标杆和典范。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