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疾来临不慌张 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理赔显真情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7年9月23日,高女士在我公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保险,保额200000元,附加了一份《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险,保额1500

2017年9月23日,高女士在我公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保险,保额200000元,附加了一份《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险,保额1500000元。

2018年5月14日,高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经检查诊断为乳腺恶性肿瘤并住院治疗,高女士办理完入院手续后,第一时间拨打我司报案电话,我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电话后了解相关情况后并指导需要准备的理赔资料。高女士经积极配合治疗并办理出院。19年4月,高女士在其家人的陪伴下前往公司办理理赔,经核实属于保险责任后,按照合同约定将特殊门诊保险金17057.76元转到高女士指定的银行账户上。

秉承“及时、主动、准确、合理”的理赔服务理念,及时完成赔案的全部流程,给付医疗保险金,高女士及家属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态度、优质的服务品质。高效的理赔效率给予肯定并表示深深的感谢。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