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好服务保障 我们义不容辞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高效理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家住湖北省黄州区的张女士是一位勤劳和善的人,平时除了工作以外,就是在家照顾孩子,做做家务。张女士更是一位非常有保险意识的人,在宝宝出生不久就为宝宝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2018版)》、《富

家住湖北省黄州区的张女士是一位勤劳和善的人,平时除了工作以外,就是在家照顾孩子,做做家务。张女士更是一位非常有保险意识的人,在宝宝出生不久就为宝宝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2018版)》、《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张女士深知未雨绸缪,转嫁风险的道理。

2019年5月份, 宝宝发烧三天,张女士在家附近诊所给孩子看病后购买药物,喂食也未见好转。于是在5月10日带着宝宝前往黄冈市中心医院治疗,诊断为:乙型流行性感冒,在医院住院治疗12天病情好转出院。出院后委托丈夫拨打我司95535热线电话进行报案,我司专业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回复张女士,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并展开核实。张女士资料准备齐全后,我司迅速审核,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884.69元。

保险犹如强制储蓄,万一不幸就是雪中送炭,一生健康便是锦上添花。通过合理的保险购置,为自己和家人加强健康保障,抵御重大疾病及意外伤害对家庭财务的侵袭风险。富德生命人寿用专业的产品、高效的理赔服务,为千家万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