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两所高校今年招生计划出炉 共招10961人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我市两所高校今年招生计划出炉 湖北文理学院和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共招10961人来源: 襄阳日报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娜)6月11日,记者从湖北文理学院了解到,该校今年的招生计划已于6月10日晚

原标题:我市两所高校今年招生计划出炉 湖北文理学院和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共招10961人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娜)6月11日,记者从湖北文理学院了解到,该校今年的招生计划已于6月10日晚出炉,本科招生计划为3941人;专科招生计划为400人,面向湖北省招生。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招生计划于6月10日出炉,招生计划为6620人,其中湖北省5452人,外省1168人。

湖北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武静提醒襄阳考生,湖北文理学院今年继续面向襄阳考生投放共建生计划,今年计划招300人,其中文史类招60人,理工类招240人。“按照往年经验,襄阳共建生的录取分数比面向全省招的学生的录取分数要低,文科低5分左右,理科低10分左右。”武静说。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处工作人员韩向东介绍,学校除了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外,还招收参加湖北省10大类技能高考的中职毕业生。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今年继续与本科高校联合开展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今年将招收210名高考成绩在本科线下10分以内的普通高中文、理科考生,采用专本连读方式培养,实现专科入学、本科毕业。该校将与武汉轻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联合招收70名学生,与湖北医药学院联合招收70名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与湖北文理学院会计专业联合招收70名本科为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前3年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就读,后两年进入本科院校就读,符合学位授予条例规定的,可授予学士学位。”韩向东说。

了解更多招生信息,可拨打湖北文理学院招生电话:0710-3595555、3590904,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处电话:0710-3513613。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