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艳飞到襄州 调研农业、政法工作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来源: 襄阳日报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6月1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艳飞一行到襄州区,就农业、政法工作进行调研。冯艳飞首先来到种养加融合发展示范园区,参观了无人化、智能化、机械化的蒸饺生产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6月1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艳飞一行到襄州区,就农业、政法工作进行调研。

冯艳飞首先来到种养加融合发展示范园区,参观了无人化、智能化、机械化的蒸饺生产线。他指出,襄州在引领和带动现代农业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农业示范园区要采取多样化发展模式,大力培育园区品牌,不断完善智慧农业应用系统和基础设施,着力提升园区功能水平和形象;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现代农业实用技术产业园,注重新品种、新装备、新技术的集成应用,积极探索总结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标准,要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现代农业,成为襄阳农业经济发展的领跑者、排头兵。

随后,冯艳飞来到襄阳东站,详细了解襄州区公安分局反恐大队反恐联勤机制运行、应急处突人员及装备配备情况,调研了火车站进出站口公安执勤点勤务模式、公安信息化反恐系统装备应用情况。冯艳飞要求,全体干警要强化练兵备战,提高处置能力,密切协作配合,强化联勤联动,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

在襄州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冯艳飞了解了窗口业务受理、社会评价及近期各项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照相填表一体机、发证机和签注机自助设备的使用情况。冯艳飞指出,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增加便民利民举措,确保工作零差错、零违纪、零投诉,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冯艳飞还先后到张家集双丰收农机合作社、襄州现代农业示范中心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