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近7万学子本周中考 提前交卷不得出考点大门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近7万学子本周中考提前交卷不得出考点大门楚天都市报讯6月20日、21日,约6.98万名江城学子将走进中考考场,迎来人生第一次大考。据统计,今年武汉中考人数比去年增加约5000人,全市设73

原标题:武汉近7万学子本周中考

提前交卷不得出考点大门

楚天都市报讯

6月20日、21日,约6.98万名江城学子将走进中考考场,迎来人生第一次大考。据统计,今年武汉中考人数比去年增加约5000人,全市设73个中考考点。昨日,武汉市招考办向广大考生发布考试注意事项。

今年各科考试的入场时间分别是:语文8:35,数学14:05,物理、化学8:35,英语13:55。英语6月21日14:30开考,开考前35分钟入场;14:15至14:30,迟到者进备用考场考试;14:30后禁入考点。其他科目迟到1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所有学科开考30分钟后,方能交卷出考场。按规定提前交卷的学生不能出考点大门,只能在指定休息地点休息,不得使用通讯工具。“19日,考生应先熟悉考点,考试当天尽量早点出发。”武汉市招考办负责人表示,若遇交通堵塞,可出示《准考证》向交警求助。考生入场,除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笔迹签字笔、圆规、直尺、三角板、橡皮等规定文具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道德与法治科可带初中教科书和平时上课所做的笔记进入考场。

与高考不同,中考没有入场安检,允许考生戴没有记忆和通讯功能的手表,但手机等有通讯功能的物品不准带入考场,否则将依规给予处罚。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