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专业一览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铁道运输管理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三年制)主要课程:城市轨道交通信号与通信设备运用、城市轨道交通设备运用、城市轨道交通车站行车工作、城市轨道交通调度指挥工作、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

·铁道机车车辆学院

铁道机车(三年制)

主要课程:机车总体与走行部、机车电机电器、机车网络系统、内燃机车柴油机、机车制动机、机车控制、机车安全与规章、电力机车行车安全设备等。 就业方向:面向铁路运输企业、大型工矿企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企业;从事机车驾驶、检修和管理工作,地铁列车的驾驶与检修和管理工作。

动车组检修技术(三年制)

主要课程:动车组构造与检修、动车组电机电器、动车组网络系统、动车组制动机、动车组控制、动车组运用与规章、动车组检修等。 就业方向:面向铁路运输企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企业;从事动车组检修、运用和管理工作,地铁列车的检修和管理工作。

铁道车辆(三年制)

主要课程:车辆构造与检修、车辆制动装置、客车电气装置、车辆制冷与空调装置、车辆设备管理、车辆运用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面向铁路运输企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企业;从事动车组检修、运用和管理工作,地铁列车的检修和管理工作。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三年制)

主要课程: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构造、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电机电器、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制动机、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网络系统、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控制、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安全与规章、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检修等。 就业方向:面向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企业,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驾驶、检修和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