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学校于6月18日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校园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熊仕涛、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推进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玮主持。 党委书记熊仕涛在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学校于6月18日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校园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熊仕涛、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推进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玮主持。

党委书记熊仕涛在推进会上指出,此次测评体系里更多的是体现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执行该细则也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重要举措之一。熊书记就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在学校发展中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在文明创建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二是要吃透评测指标体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中有效落实;三是充分利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契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氛围、育人环境全方位升级。

学校宣传部在推进会上就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测评标准、测评方式及任务分解作了说明。会后,学校印发了《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落实<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任务分解责任书》。(党委宣传部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