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铁学子在湖北省第五届高职院校阅读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6月13日,“共享全民阅读 重温光辉历史”湖北省第五届高职院校阅读竞赛总决赛在鄂州职业大学隆重举行,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选手在图书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历时一个多月

6月13日,“共享全民阅读 重温光辉历史”湖北省第五届高职院校阅读竞赛总决赛在鄂州职业大学隆重举行,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选手在图书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历时一个多月的精心备赛,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四名个人一等奖和团体一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活动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在阅读中重温历史,牢记使命,自觉担负起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全省共有28所高职院校的5万多名选手参加,经过各校的初赛选拔,最终100多位选手进入总决赛。我校共有4000多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马院 朱婕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