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军运会柔道测试赛举行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点击查看武汉军运会柔道测试赛直播回放

点击查看“武汉军运会柔道测试赛”直播回放

6月22日,武汉军运会柔道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青年柔道锦标赛在武汉理工大学开赛。比赛为期2天,来自全国各地的37支参赛队伍、290名运动员参加,鏖战角逐U20男子-60kg、-66 kg、-73kg等,U20女子-48kg、-52kg、-63kg等共14个级别的优胜名次。

此次柔道比赛场地位于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馆,共有功能用房36间,设有固定观众席3977座。为满足比赛要求,学校对体育馆进行全面维修改造,包括提升照明装备,更新消防安保系统,装修功能用房,整修馆外路面和绿化,并且融入了很多人性化设计,比如增设坐式马桶与桑拿房,在场馆内加配5G机房,馆内无线网络全覆盖,5000多名现场观众同时使用手机也不会出现卡顿,可以即时与亲朋好友分享比赛盛况。

比赛实行国际柔联最新柔道竞赛规则,比赛时间均为4分钟,加时赛无时间限制。比赛各组别各级别前三名颁发奖牌,前八名颁发获奖证书,设“敢斗奖”和“最佳技术奖”各3名(男、女分别计算),“体育道德风尚奖”3名。

据了解,武汉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军运会柔道项目比赛各项筹备工作。该校成立柔道项目竞委会,派出133名骨干工作人员以及400名学生志愿者。测试赛前,柔道竞委会召开全体动员大会,同时在体育馆进行了三次全覆盖、全方位、全流程的集中演练,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明确流线设置。

柔道竞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测试赛实战演练,将全面检测场馆及配套设施运行情况、竞赛组织水平和综合保障能力,确保今年10月军运会柔道比赛顺利进行。

(凤凰网湖北 刘演庆 摄影 张慧敏 通讯员 田勇)

[责任编辑:刘演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