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剧院童心嘉年华 让孩子玩耍学习两不误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湖北剧院童心嘉年华即将启动在这里既可以避免毒辣的太阳还有寓教于乐的儿童剧和精美的小礼物把熊孩子治理得服服帖帖!在玩耍中学习优良品德,给孩子带来艺术的启蒙!儿童剧,是以儿童为服务对象的话剧、歌剧、舞剧、

湖北剧院童心嘉年华即将启动

在这里既可以避免毒辣的太阳

还有寓教于乐的儿童剧和精美的小礼物

把熊孩子治理得服服帖帖!

在玩耍中学习优良品德,给孩子带来艺术的启蒙!

儿童剧,是以儿童为服务对象的话剧、歌剧、舞剧、歌舞剧、戏曲以及童话剧、神话剧、木偶戏、皮影戏等不同类型剧种的统称。儿童剧的内容符合儿童经验,深受儿童的喜爱,即使儿童剧的演出者是大人,也依然充满了热闹活泼的气氛,表达浅显生动,家长并不需要担心孩子看不懂。在观看儿童剧的过程中,他们可能因此更加了解爱、勤劳、尊重和诚信,他们也更习惯在公共场合做个懂规矩、讲礼貌的乖孩子。同时还可以培养儿童积极的创造精神,锻炼他们的意志品质,提升和开发他们的想象力,唤起他们的求知欲,培养他们正确认识现实世界与周围事物的能力。

湖北剧院在此为您献上

一份暑期儿童剧观剧指南

请注意查收!

十个剧目,多种选择、

2019湖北剧院第五届暑期童心嘉年华将在7月13日至8月16日举办,10部作品、20场演出,掰着指头算算,能承包孩子大半个暑假啦!

低价惠民,优惠多多

演出地点:湖北剧院

演出时间:2019年7月13日至8月16日10:30/15:00

演出票价:40/60/80/100/VIP120元

1、双人套票:

购买同等价位门票,享受第二张半价优惠。

(VIP120、100元档次门票不参加活动)

2、童心嘉年华活动次卡:

办理童心嘉年华活动次卡(800元)兑换该演出季20张任意场次、任意价位门票。(可以兑换VIP120元档次门票)

3、现场活动票:

凭当场演出票购买后面场次童心嘉年华演出可享受买一送一优惠。(演出当天现场购买有效)

*以上优惠不可同时享受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北剧院所有

现场互动,惊喜不断

打破常规儿童剧灌输式、无交流或少交流的表演形式,融合舞台戏剧、音乐、舞蹈、多媒体交互等多重艺术表现形式,让孩子积极与演员互动,体会戏剧艺术的魅力。

扫码关注,领取礼品

现场扫码关注湖北剧院微信公众号,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