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位大学生当选洪山区首届“大学之城”城市形象代言人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通讯员张宾肖满王峰)“大学之城是一座青年之城,希望我能为青年群体发声,传播正能量,为城市添光彩。”作为洪山区首届“大学之城”城市形象代言人的一员,来自

(通讯员:张宾 肖满 王峰)“大学之城是一座青年之城,希望我能为青年群体发声,传播正能量,为城市添光彩。”作为洪山区首届“大学之城”城市形象代言人的一员,来自山东威海的武汉大学学生徐亦欣说,洪山充满了活力和生机,希望能用自己的眼睛发现与传播洪山的精彩与魅力。

7月2日,“我为大学之城代言”洪山区首届大学生网络直播大赛颁奖典礼上,脱颖而出的6名优秀的洪山“大学之城”城市形象代言人集体亮相,他们分别是:武汉大学徐亦欣、中南民族大学斯那央初、华中科技大学李超然、武昌工学院吕金洋、华中科技大学金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胡呈双。

本次活动由洪山区委宣传部主办,旨在以大学生的视角发现洪山之美,树立“大学之城”城市形象,提升洪山区影响力与美誉度。本次大赛于2019年3月2日正式启动,面向辖区内37所高校60万在校学生广泛征集“大学之城”城市形象代言人,通过认真筛选,28位大学生进入初赛,他们通过直播形式为洪山发声,展现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成果与城市魅力,初赛直播总观看人次突破306万,综合初赛各选手直播观看次数、粉丝数与礼物价值,16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他们以推介“洪山区十大新名片”为主题展开直播,决赛网络投票人次超过16万,通过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方式计分,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获得8000元、5000元、3000元现金奖励及“大学之城”城市形象代言人聘书。

据悉,本次评选出的城市形象大使接下来将参与洪山区各类“大学之城”城市形象推广活动,传递与展现新时代背景下洪山区优秀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为大学之城代言活动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702/21/wemedia/f54ea9f11995b3c45bab6f99b3a5c68d5064a645_size276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