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童剧《小羊肖恩2:外星来客》爆笑登陆琴台大剧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肖恩是一只特立独行的小羊,他拥有金子般的心,鲜明的性格使得他在羊群中独树一帜。如果没有他给羊群惹下的麻烦埋单,青苔底农场恐怕早就被掀了个底朝天——当然他也经常把羊群带进沟里。肖

肖恩是一只特立独行的小羊,他拥有金子般的心,鲜明的性格使得他在羊群中独树一帜。如果没有他给羊群惹下的麻烦埋单,青苔底农场恐怕早就被掀了个底朝天——当然他也经常把羊群带进沟里。肖恩机智过羊,想象力丰富,热衷于冒险,同时也是一个忠诚、勇敢的伙伴。他热爱着青苔底农场这个大家庭,无论生活将什么样的难题抛给他,本着事在羊为的精神,性格开朗阳光、有着无限能量的他总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带领伙伴们走出困境。

虽然动画《小羊肖恩》每集片长只有7分钟,却在英国的BBC频道播放了8年,还获得了国际艾美奖。

以肖恩为首的小羊们,爱整蛊爱捣蛋,高于片中人类的智商抖出了无数笑料。然而它最大的特点却不在于此,这部动画几乎全程没有对白,所有故事都靠角色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来传达,却能让全年龄段的观众无障碍get到它的笑点,也让这只聪明无比的黑脸小坏羊征服了全腐国人民。“为什么它不说话呢?”曾有人这么问,“因为它们是羊啊,羊当然不会说话。”导演马克•伯顿的回答同样充满英式幽默。

作为英国最受欢迎的动画片之一,“小羊肖恩”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数超过400万,其动画剧集在全球170个国家及地区播放。“小羊肖恩在伦敦”艺术展在伦敦市中心各地标性建筑树立起60座大型小羊肖恩塑像,这些塑像由知名艺术家、设计师、名流及当地人才设计,而The View from The Shard正是此次展览的地标性举办地之一。

经英国阿德曼公司授权,北京手拉手儿童艺术剧团于2016-2018年在中国国内推广演出英国原版动漫舞台剧《小羊肖恩》,该剧的创作班底有来自英国的Nick Park(艺术监制)、Richard Starzak(技术总监)以及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北京手拉手儿童艺术剧团的知名导演,演员。

英国原版动漫舞台剧《小羊肖恩》已经在国际上很多地区演出过,该剧是英式肢体默剧的代表。表演幽默,音乐活泼,非常适合3-12岁的小朋友及其全家人一起观看,是典型的合家欢剧目。无论是《小羊肖恩》动画片、大电影、还是舞台剧,剧中主角小羊肖恩总是充满爱心,机灵勇敢,贯穿始终的英式幽默,会让观众看的捧腹大笑。它不是一部低幼的儿童剧,它会让男女老少一起开怀大笑。

小羊肖恩2:外星来客

农场四周有很多麦田,那是小羊肖恩与比泽尔最喜欢的地方,因为在那里可以玩东躲西藏的游戏。又是一年中麦田长势喜人的时候,小小羊提米却发现麦田里有很多奇怪的圈圈,俗称,麦田怪圈。大家都以为这是肖恩和比泽尔设计的新游戏,不料,肖恩并不了解情况。正在大家疑惑之时,夜晚的农场里降下了一艘太空飞船,1名外星人小孩走出舱门。之后的农场会发生什么趣事呢?肖恩和他的伙伴们与外星人究竟成为了朋友,还是势不两立?外星人有什么神奇的魔力?他们的宇航船还能飞走吗?

一切答案尽在英国动漫舞台剧《小羊肖恩之外星来客》中!顽皮、幽默、爆笑,温暖,小羊肖恩依旧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快乐,这一次还有神奇的外星来客加盟,定会让大小观众看得开心,玩的过瘾。

英国动漫舞台剧《小羊肖恩》

7.29|武汉琴台大剧院

票价:20/40/60/80/100元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