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夏天来看千与千寻!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登陆琴台大剧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一提到动画电影,不能不提的是宫崎骏;而一提到宫崎骏,不能不提的就是《千与千寻》。如果电影也有自己的专属季节,那《千与千寻》一定属于夏天,也只有夏天能配得上千寻的旅程。《千与千寻》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

一提到动画电影,不能不提的是宫崎骏;而一提到宫崎骏,不能不提的就是《千与千寻》。

如果电影也有自己的专属季节,那《千与千寻》一定属于夏天,也只有夏天能配得上千寻的旅程。

宫崎骏爷爷的动漫电影通常都是具有强烈的美感,他能够在一个我们熟悉又陌生的背景中,去讲述纠结但却感人的情感故事,一部部作品仿佛牵动着大家的心,去感触,去体验。让我们一起穿越时空,来回顾一下他们时代的经典吧!!!

《千与千寻》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

只要走的方向正确。

不管多么崎岖不平,

都比站在原点更接近幸福。

《龙猫》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

因为它无法更坏,

努力过后,才知道很多事情,

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天空之城》

我的孤独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城市,

仿佛是一个秘密,却无从诉说。

越是试着忘记,越是记得深刻。

《风之谷》

最远的旅行,

是从自己的身体到自己的心,

是从一个人的心到另一个人的心。

坚强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眼泪,

而是擦干眼泪后

微笑着面对以后的生活。

【电影《千与千寻》热映中】

2001年,《千与千寻》日本上映,成为首部也是截至目前唯一一部同时斩获奥斯卡与金熊奖的动画电影。

在中国,影片豆瓣评分高达9.3,是宫崎骏评分最高的作品。不少网友表示:18年,终于等到你!还没有看过的朋友们,赶紧买票吧!

打开艺术之门系列—

《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

演出时间:7月20日19:30

演出票价:100/80/60/40/20元

凭《千与千寻》电影票根,到琴台大剧院票务中心窗口购买该场演出票,可获赠如上礼品(斑马动漫贴纸/涂画册/海底小纵队贴贴/可爱小恐龙蛋/超级回力车/迷你飞行棋),共60份,先到先得。(每购1张演出票可获赠3种礼品,款式随机赠送。)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