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剧《玛蒂尔达》重磅来袭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有这么一个剧团,他可谓是“明星收割机”以下几位大咖你可能都认识,而且,说不定他还是你的爱豆!这个超牛的剧团就是——「皇家莎士比亚剧团」(Royal Sh

有这么一个剧团,他可谓是“明星收割机”以下几位大咖你可能都认识,而且,说不定他还是你的爱豆!

这个超牛的剧团就是——「皇家莎士比亚剧团」(Royal Shakespeare Company)简称“皇莎”。

皇莎剧团是英国最具影响力的剧团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组织最健全、经费最足、演出水准最高的职业剧团之一。

因制作莎士比亚戏剧而闻名世界,如《哈姆雷特》、《皆大欢喜》、《麦克白》、《驯悍记》、《罗密欧与朱丽叶》等。剧目制作的高质量举世认可,被誉为是莎剧的权威。每年来皇莎剧院参观和观剧的游客超过100万人,可以说皇莎既是旅游胜地,也是名副其实的艺术殿堂。

皇家莎士比亚剧院

不过,皇莎可不只是做“莎剧”哦,他们也会制作其它文学作家或剧作者的剧目。在音乐剧领域,皇莎可是和麦金托什共同孵化了大名鼎鼎的《悲惨世界》呢!

而音乐剧《玛蒂尔达》是皇莎孵化的剧目中非常特别的一部,因为它实在给世界带来了太多奇迹。以下是一组音乐剧《玛蒂尔达》的获奖记录:

迄今为止,音乐剧《玛蒂尔达》已经在世界三大洲上演8年,在全球收获了超过700万的观演人次,并获得了大大小小86个国际奖项,其中包括美国戏剧托尼奖5项大奖以及英国戏剧最高奖奥利弗奖7项大奖,甚至因为奥利弗奖获奖众多而登上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可以制作出这么牛的音乐剧,皇莎剧团绝对是功不可没了。

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

购票攻略

7月1日-7月31日

1、早鸟票9折

购买180元及以上票价

享受9折优惠

银卡会员、金卡会员可在早鸟票

9折后再享受会员折扣

2、套票优惠:

680元*3张=1380元

680元*2张=980元

480元*2张=800元

(套票不再享受其他折扣)

8月1日起,早鸟票活动结束

会员购票享受常规会员折扣

 

演出时间:

11月1日(五)19:30

11月2日(六)14:30/19:30

11月3日(日)14:30/19:30

11月5/6/7日(二/三/四)19:30

 

演出地点:

武汉琴台大剧院

周一到周四票价:

680/480/380/280/180/80元

周五到周日票价:

880/680/480/380/280/180/80元

matilda为武汉百万学子准备的福利

学生票:100元(座位为一楼指定区域(480/380价位),每场50张,可凭有效学生证件(需本人)在琴台票务中心大剧场窗口购买1张)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