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简介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于1987年开始筹建,1988年2月12日正式对外营业,是交通银行在湖北省设立的一家省级分行。 截至2018年末,分行在湖北省内11个地市设立分支机构,按照成立的时间先后顺序分别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于1987年开始筹建,1988年2月12日正式对外营业,是交通银行在湖北省设立的一家省级分行。

截至2018年末,分行在湖北省内11个地市设立分支机构,按照成立的时间先后顺序分别是:武汉市(分行本部)、黄石市、宜昌市、襄阳市、孝感市、咸宁市、荆门市、十堰市、荆州市、黄冈市、随州市。在全省范围内有营业机构356家,包括人工网点86家(含5家普惠型网点),离行式自助网点270家,逐步形成覆盖面广、业务种类齐全、服务优质的金融服务网络。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信息和客户多层次、多元化的需求,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始终走在创新的前沿,新视野、新思路不断催生新产品、新服务,依托交银集团国际化、综合化金融服务和财富管理银行经营特色,为广大客户在公司金融、私人金融、国际金融和中间业务等领域提供了全面周到的专业化服务。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