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国爱家 我为扶贫助力——记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7.8扶贫公益跑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年7月5日,由湖北省保险协会举办的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武汉市蔡甸区后官湖公园举办。本次活动有来自湖北保险行业协会以及湖北保险

7月5日,由湖北省保险协会举办的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武汉市蔡甸区后官湖公园举办。本次活动有来自湖北保险行业协会以及湖北保险业共计400余名人员参加,充分展示了保险人的风采,传递行业正能量。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湖北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参与本次活动。

早8点,白莲花广场已经热闹非凡,只见统一服装、神采奕奕的保险业同行们已经抵达活动现场,在行业协会的组织下有序的办理签到和领取物资。8点半,在鸣枪声中,选手们有序的朝着五公里目标前进。在活动过程中,中英人寿的伙伴们有的慢跑、有的竞走,都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扶贫贡献力量。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飞扬,大汗淋漓却笑容满面。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的伙伴们陆续完成全程任务,挥汗如雨的他们赛后还通过微信“7.8扶贫公益跑”小程序,将所跑步数全部捐出用于扶贫公益。

保险业扶危济困的特性,使它与扶贫事业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中英人寿始终秉承着“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积极参与和开展各类扶贫公益活动,同时每年举办“中英关爱日”与“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等系列活动,中英人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其社会责任与担当。用关爱和陪伴与您同行!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