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西铁路客运量突破千万人次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鄂西铁路客运量突破千万人次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宇、通讯员何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宜昌车务段透露,截至7月9日,今年累计发送旅客1002.68万人次。按照当前的增长态势,2019年全年旅客发

原标题:鄂西铁路客运量突破千万人次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宇、通讯员何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宜昌车务段透露,截至7月9日,今年累计发送旅客1002.68万人次。按照当前的增长态势,2019年全年旅客发送人次有望首次突破2000万大关。

据了解,宜昌车务段管内有宜昌东站、荆门站、恩施站等8个客运站,其中宜万线上有宜昌东站至利川站间的5个客运站。目前这5个客运站累计发送旅客880多万人次,占比为全段发送人次的88%。

从7月10日凌晨开始,全国铁路开始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宜昌车务段相关人士介绍,调图后,宜万铁路日开行列车从112趟上升至134趟,宜昌东站至利川站间的5个客运站都增加了10趟以上的图定开行列车。其中,跨省市长途列车与省内中短途列车各占一半,将为全国和省内游客赴武陵山区宜昌、恩施、利川等地避暑纳凉提供更多便利。

铁路部门提醒,暑运客流高峰,请旅客提前购取车票,进站候车以提前1小时左右为宜。也可通过微博、微信、网站、12306客服热线等多种渠道及时关注列车信息,妥善安排出行。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