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出台新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企业开办时间压减至3个工作日内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出台新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企业开办时间压减至3个工作日内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周钢吴宝申)记者昨日从武汉市发改委获悉,武汉市日前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

原标题:武汉出台新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企业开办时间压减至3个工作日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周钢吴宝申)记者昨日从武汉市发改委获悉,武汉市日前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提出进一步优化再造服务流程,压缩审批时限。   

武汉将再取消或者下放一批制约企业生产、投资经营活动的行政权力事项。全面推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审批制改革,进一步优化再造服务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实现企业开办时间压减至3个工作日以内、办理建筑许可压缩至41 个工作日以内。完善政务服务体系,全面实现省市区五级政务服务网联通,政务服务网上可办率不低于80%,审批部门电子证照应用率不低于80%。对国家规定收费标准有浮动幅度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全部按照标准下限执行。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