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郧西2岁男童家门口失踪4天 警方请知情者提供线索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郧西2岁男童家门口失踪4天众人四处寻找毫无结果警方请知情者提供线索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7月7日,2岁半男童邓睿(如图)在老家郧西县景阳乡尚坪村自家门口玩耍时失踪。家人、当地政府干部

原标题:图文:郧西2岁男童家门口失踪4天

众人四处寻找毫无结果警方请知情者提供线索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7月7日,2岁半男童邓睿(如图)在老家郧西县景阳乡尚坪村自家门口玩耍时失踪。家人、当地政府干部和民警经全面搜索,至今仍然没有找到。

41岁的邓先生常年在十堰城区生活,家中有两个孩子,大的今年19岁,小儿子邓睿今年2岁半。前几日,邓先生闲着无事,带着小儿子回老家郧西景阳乡尚坪村8组小住。7日下午他外出看病,将孩子交给自己的母亲及大伯父、伯母三位老人照看。

7日17时左右,睿睿与奶奶在相邻的大爷爷家玩耍,随后,睿睿独自到门前的稻场上玩耍。天很热,奶奶劝孙子到家里玩,孩子没有听,继续在外面玩耍,奶奶随后回到堂屋。“就是几分钟的事,孩子就不见了。”睿睿的奶奶说。

家人在附近久寻无果,村里人闻讯也帮助寻找,将村里的红薯窖、水井、柜子、床底下等各处都找了个遍,仍然没找到。山上虽然有野猪,但野猪怕人,白天不敢靠近村庄。家人报警后,郧西县景阳派出所民警前往该村,村民加上派出所民警约20多人参与了寻找,大白天孩子到底去了哪里,现在谁都无法给出答案。

郧西县公安局随后加派部分警力赶往景阳,发动当地群众参与寻找和调查。7月10日上午,十堰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警曹军、李学带着两只警犬赶到现场增援,在事发地半径500米的村庄和林地进行搜寻。民警花费了4个多小时的时间,不畏山高路陡,搜寻仍没有结果。尚坪村20多名村民和邓先生的亲朋好友继续在附近的森林、枯井、闲置房屋仔细寻找,也没有发现任何线索。

记者昨日了解到,72小时黄金救援期已过,目前,除了继续搜寻外,民警的工作重点转入排查为主,对邓睿的失踪情况进行深入调查。目前,郧西县警方已经发布了寻人的微博。邓先生介绍,儿子身高约1米,走失时身穿红色T恤,黑色带白花短裤,蓝色网眼鞋。希望知其下落者拨打郧西县公安局景阳派出所电话0719—6344110或110,也可拨打邓先生电话:18871913118。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