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谷地区租赁需求旺盛 武汉写字楼空置率下降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光谷地区租赁需求旺盛武汉写字楼空置率下降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昨日,某知名机构在汉发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武汉优质办公楼总体量达到534.2万平方米,空置率33.3%,较去年末下降2.4个

原标题:光谷地区租赁需求旺盛

武汉写字楼空置率下降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昨日,某知名机构在汉发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武汉优质办公楼总体量达到534.2万平方米,空置率33.3%,较去年末下降2.4个百分点。光谷地区科技新媒体行业的租赁需求十分旺盛,预计租金水平将更加坚挺。

数据显示,上半年武汉建设大道迎来一个甲级办公楼项目,汉口沿江迎来一个乙级办公楼项目入市,总体量同比增长10.6%。上半年优质写字楼新增供应偏低,为市场去化提供了时间,空置率较2018年末有所下降。

分地区来看,建设大道、汉口沿江、武昌沿江等传统商务区仍承接了主要的金融业、专业服务业租赁需求。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光谷地区大面积租赁成交案例持续出现,科技新媒体行业的租赁需求十分旺盛。

因未来三年仍有大量新项目入市,租金继续稳中有降,而光谷地区甲级写字楼租金将继续上扬。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