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国代表团来汉考察军运村 有成员赞叹这里像奇迹一样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5国代表团点赞武汉军运村长江日报讯(记者万建辉)7月10日-11日,俄罗斯、法国、韩国、加拿大、波兰5国军体代表团一行18人来汉考察武汉军运会筹备情况。这是继5月上旬荷兰、巴西、阿曼代表团来汉

原标题:5国代表团点赞武汉军运村

工作人员向代表团成员讲解东湖帆船基地长江日报记者喻志勇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万建辉)7月10日-11日,俄罗斯、法国、韩国、加拿大、波兰5国军体代表团一行18人来汉考察武汉军运会筹备情况。这是继5月上旬荷兰、巴西、阿曼代表团来汉考察军运会筹备后,再次有国际军体成员国来汉考察。

10日上午和11日上午,考察团与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武汉军运会综合保障和竞赛组织保障情况。10日下午,考察团与军运村村委会各运营中心负责人互动交流并参观了村内设施。11日下午,考察团参观了东湖帆船基地和东湖马拉松、自行车赛道。

参观完军运村运动员公寓楼、运动员食堂,俄罗斯代表团团长赞叹道:“这里像奇迹一样,真的很棒,我对这次赛事充满期待!”波兰代表团一位军官说:“运动员住的地方建设得非常精致,外部有湖泊环绕,太美了!”

在东湖帆船基地,韩国代表团询问东湖湖面面积多大,比赛水面面积多大,帆船比赛赛道多长。波兰代表团询问了用于比赛的帆船数量等情况。

在东湖绿道,考察团成员对东湖绿道的植被、湖光山色赞不绝口。俄罗斯军官奥列格·帕霍蒙科中校在东湖绿道一处荷塘驻足拍照,之后径直走下坡道,近距离与荷花自拍合影,引得考察团成员都将相机、手机镜头对准他。

参与此次赛前考察团接待工作的军运村代表团服务中心欧洲事务主管余昊介绍,法国、俄罗斯、加拿大军队的体育实力较强,更关注竞赛组织相关问题,如法国代表团冲着马拉松、自行车优势夺金项目,问了不少与东湖赛道有关的问题。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