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明风尚迎军运 居然醉美展风采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年7月14日,居然之家汉口店特联合湖北省群众艺术交流团以及沌口经济开发区艺术总会举办《文明风尚迎军运居然醉美展风采》系列文艺汇演。居然之家汉口店副总经理候巍先生、居然之家汉口店运营总监汪翔先生

2019年7月14日,居然之家汉口店特联合湖北省群众艺术交流团以及沌口经济开发区艺术总会举办《文明风尚迎军运居然醉美展风采》系列文艺汇演。居然之家汉口店副总经理候巍先生、居然之家汉口店运营总监汪翔先生、湖北省群众艺术交流团段红英总团长、沌口经济开发区艺术总会喻宗霞会长等社会各界知名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9年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是我国继北京奥运会后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是我之幸,居然之幸,是国之幸。

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响结束后,来自武汉沌口经济开发区车都工匠艺术团表演者以一曲震撼的团体舞开启本次活动精彩篇章,他们也是这次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军体操项目海选金奖得主。紧接着来自新江岸社区、金地西岸社区、铁南社区、西厂口社区、常青花园社区、世茂龙湾社区、奥山社区、汉兴街水仙里社区、黄鹤楼生物所社区等各大社区的艺术团队带来的精彩表演。

此次活动由居然之家汉口店主办,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大力营造文明、健康迎军运的良好氛围,通过开展“文明风尚迎军运居然醉美展风采”系列活动,推广全民健身健美,做好东道主,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打好宣传头阵,宣传武汉市文明办会的正能量,为巩固“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