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逃犯化装潜逃两年“平安无事” 派出所补办证件被抓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逃犯化装潜逃两年“平安无事”,派出所补办证件3分钟被抓男子化装东躲西藏两年“平安无事”,来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不足3分钟就被抓获。7月15日上午

原标题:逃犯化装潜逃两年“平安无事”,派出所补办证件3分钟被抓

男子化装东躲西藏两年“平安无事”,来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不足3分钟就被抓获。7月15日上午,涉嫌非法拘禁他人的嫌疑人邹某被武汉江汉民警戴上手铐。

15日上午10时,一男子摇头晃脑走进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万松园街派出所办证大厅,一番左顾右盼后,猫腰向窗口民警汪芬问道:“我身份证丢失了,能否补办?”汪芬见男子有些心急,热情接过其户口簿,为其办理身份证挂失手续。当民警通过系统输入其姓名等基本情况时,窗口跳出“逃犯”提示。

民警汪芬镇定打量男子一眼,网上逃犯图片与男子相貌有些出入。汪芬平静下来,进一步核实其身份。男子却一反常态,怪声怪气指责民警“废话太多”,办事不利索。汪芬心里有了底,便笑脸让男子下载手机APP,交纳身份证工本费。同时悄悄通过工作群发出信号,刑侦民警闻风而动。男子按照提示,通过手机一步步操作。不一会儿,3名高大男民警围拢过来,男子见势不妙欲转身逃跑,随即被扭住双臂戴上手铐。

经江汉警方审查,39岁的嫌疑人邹某系武汉人。2017年6月30日,邹某同他人将被害人王某从青山区强行绑至武昌一旅社,采取暴力殴打等方式非法拘禁逼债,后被列为网上逃犯。据其交待,2年多来,同伙早已落网,他东躲西藏“平安无事”,本以为风声已过,便潜回武汉来到万松园街派出所补办身份证,结果不足3分钟就被抓获。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