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版话剧《你还弹吉他吗》 精彩视频抢先看!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央华戏剧2019年度制作国际名模张亮跨界演出联手实力派戏骨郭凯敏知名女演员杜若溪7月27日明星版话剧《你还弹吉他吗》等待与你相遇央华戏剧2019全新力作《你还弹吉他吗》,是一部聚焦中国当代女性的都市情

央华戏剧2019年度制作

国际名模张亮跨界演出

联手实力派戏骨郭凯敏

知名女演员杜若溪

7月27日

明星版话剧《你还弹吉他吗》

等待与你相遇

央华戏剧2019全新力作《你还弹吉他吗》,是一部聚焦中国当代女性的都市情感剧,讲述女性在面对事业与家庭之间出现矛盾时,关于男女性别层面的情感对抗,通过女主角贺卓在对待亲情、爱情和婚姻之间从稚嫩到成熟,不断蜕变成长的故事进行体现。《你还弹吉他吗》也是当代中国极少数反映这样具有巨大现实意义社会现实内容的舞台剧作品。

聚焦当代女性话题传递戏剧力量

这部戏剧作品,探讨了在今天这个世界上,女性在优渥却又平凡的生活中,如何坚守独立人格,如何表达自己独立的生命判断,充分的展现了一个女人坚强、甚至顽强的面对生命选择和生命判断的戏剧人生,表达出在当下的社会环境中,人性发展、灵魂修养、社会价值观无限扩展和转变。

编剧万方、导演拉姆尼强强联手

图为:万方(左)、拉姆尼·库兹马奈特(右)

《你还弹吉他吗》的编剧万方不仅是戏剧大师曹禺先生的女儿和衣钵传人,更是中国当代著名剧作家,她曾获得过华表奖、飞天奖、金鹰奖、老舍文学奖等诸多奖项,并且凭借作品《新原野》和《你还弹吉他吗》在由联合国妇女署主办的第八届女性传媒大奖中,被评为“年度女性榜样人物”。

《你还弹吉他吗》的导演拉姆尼·库兹马奈特是立陶宛著名导演。她不仅是立陶宛国内最高戏剧大奖的获得者,而且也是欧洲所有最负盛名戏剧节的常客。她以独特而现代的西方视角,处理的颇为浪漫灵动,富有诗意,饱受好评。

据悉,这是继央华2017年度制作《新原野》之后,两位艺术家的再度合作。面对同样的女性题材,在舞台剧《你还弹吉他吗》的创作过程中,两位必将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产生更多的灵感和创意,让我们拭目以待。

演员阵容实力强劲

《你还弹吉他吗》的演员阵容也具有非常强劲的实力:主演郭凯敏是上世纪80年代家喻户晓、影响力空前电影《庐山恋》的男一号,德高望重的艺术家;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走秀和被邀请看秀的中国男模张亮首次跨界出演舞台剧;上海话剧院出身的实力派青年演员、当代电视剧荧屏女星杜若溪;新生代演员周洋洋,这四人的组合赋予这部剧目全新的舞台魅力。

话剧《你还弹吉他吗》

2019年7月27日

主演:杜若溪、张亮、郭凯敏等

本场演出谢绝1.2米以下儿童入场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