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剧玛蒂尔达 武汉十一月见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漂洋过海来看你声入人心、白夜行、吉屋出租、歌剧魅影、摇滚莫扎特、巴黎圣母院......2019年,你发现你的身边到处都是谈论音乐剧的人群,Ta们是法剧簇拥、Ta们是梅溪湖女孩、Ta们百老汇死忠、Ta们

漂洋过海来看你

声入人心、白夜行、吉屋出租、歌剧魅影、摇滚莫扎特、巴黎圣母院......

2019年,你发现你的身边到处都是谈论音乐剧的人群,Ta们是法剧簇拥、Ta们是梅溪湖女孩、Ta们百老汇死忠、Ta们是西区粉丝......

不知道很久以后,人们会不会把2019年定义为音乐剧的大年,但是无论是哪一款音乐剧女孩,2019年,肯定都逃不过一个女孩的名字——

玛蒂尔达

这个罗尔德·达尔笔下最古灵精怪的小女孩,带着伦敦西区顶级制作的班底于2019年下半年开启了席卷中国的模式。

东莞、深圳、珠海、广州、长沙、重庆、合肥、武汉、天津、北京、上海、西安、南京......

2019年7月2日,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首站登陆东莞,开启了它为期半年的巡演之路。

观众在惊喜、感动之余,惊叹于小演员的超强演技和整场演出的精彩呈现,大家都被玛蒂尔达深深地打动了......

观众在小女孩身上更领悟到成长的真谛,“打破偏见,立即行动”,关于生活的的道理,我们永远在学习的路上......我们都在学习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女王都偏爱她

作为英国远道而来的贵客,玛蒂尔达个子小,来头可不小。她是英国的国宝,女王招待贵宾时必定邀请她;她还是伦敦西区舞台上最红的人物,音乐剧爱好者漂洋过海也要见她一面。

通过精湛的演技、高难度的歌舞和颠覆想象力的故事,《玛蒂尔达》在一个又一个的赛场上击败了比她年长许多的对手,狂揽全球86个主流奖项,最后竟因为拿奖太多,得到了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她让各个年龄段的观众体验了一把前所未有的观剧体验,把“孩子演的就是儿童剧”的偏见击得粉碎。

“就算你还很小,能做的事也不少,别让一点小事绊住你的双脚”,这句她的名言被许多欧美明星当作座右铭,包括《权力的游戏》中的小熊女扮演者Bella Ramsey。

书籍和电视,哪个能让人真正的成长?学识还是美貌,哪个更重要?面对不公,反抗还是忍受?她的发人深省,让每个观众获得了不同的感动,并且要二刷、三刷……今年她将启程为更多国家的观众带去剧场奇迹。7月她来到了中国,会在多个城市演出。终于,中国观众不出国门,就可以与她见面了!

关于成长与反抗,玛蒂尔达,11月,我们武汉琴台大剧院见!

演出时间:

11月1日(五)19:30

11月2日(六)14:30/19:30

11月3日(日)14:30/19:30

11月5/6/7日(二/三/四)19:30

演出地点:

武汉琴台大剧院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