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架桥上轿车自燃 交警灭火手臂受伤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高架桥上轿车自燃 交警灭火手臂受伤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实习生徐咏琪高雨欣通讯员杜泽文)昨日上午7时55分,硚口区航空路高架桥往武胜路方向下桥处,一辆小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自燃。路上执勤交警发现

原标题:高架桥上轿车自燃 交警灭火手臂受伤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实习生徐咏琪高雨欣通讯员杜泽文)昨日上午7时55分,硚口区航空路高架桥往武胜路方向下桥处,一辆小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自燃。路上执勤交警发现后,赶紧找附近商家和车主借来灭火器扑救。

据了解,发生自燃的是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就在该车经过高架桥时,正在桥上疏导交通的硚口交通大队指挥长徐辉发现它冒出浓烟,立即追赶。车辆刚下桥,司机也发现了浓烟,赶紧停车。

在附近执勤的硚口交通大队副大队长许一桥,立即带领多名民警和辅警赶到现场。他们找过路车辆和路边店铺借来十多个灭火器进行扑救,疏散过往车辆和群众,同时还通过大队指挥室联系消防员。

目击者吴女士说,8时30分她乘坐公交车经过事发路段时,武胜路立交桥附近路段都拉起警戒线,小轿车火势凶猛,消防员正在扑救。

消防员将火扑灭后,8时50分,牵引车将自燃车辆拖走,交通恢复。记者从硚口交管部门了解到,事故中车主和群众无人受伤,车辆自燃原因正在调查中。救援结束后,许一桥才发现自己的手臂被车辆自燃时产生的飞溅物划出两处伤口,所幸伤情不重。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