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年前论文存在剽窃 湖北大学撤销一毕业生硕士学位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湖北大学撤销万宏伟教育学硕士学位:认定其论文剽窃、抄袭来源:澎湃新闻湖北大学研究生院官网7月9日发布了一则《撤销学位公告》。湖北大学网站截图万宏伟,2009年6月获湖北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硕士

原标题:湖北大学撤销万宏伟教育学硕士学位:认定其论文剽窃、抄袭

来源:澎湃新闻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官网7月9日发布了一则《撤销学位公告》。

湖北大学网站截图

万宏伟,2009年6月获湖北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硕士学位论文题目:湖北省普通高校篮球队现状调查与发展对策研究,学位证书编号:T1051232009000571。

经校学术委员会调查、审核,认定万宏伟硕士学位论文存在剽窃、抄袭、侵占他人学术成果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第十七条、《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4号)第七条、《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令第40号)第二十九条、《关于印发<湖北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的通知》(校研字〔2014〕22号)第六条相关规定和湖北大学第十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投票表决结果,学校决定撤销万宏伟硕士学位,注销其硕士学位证书(证书编号:T1051232009000571),从决定之日起3年内不再接受万宏伟硕士学位申请。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