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4所高中今日征集志愿 可网上填报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4所高中今日征集志愿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会桥)记者昨从武汉市招考办获悉,今年中招,武汉市有4所市级示范高中征集志愿:武汉市六十八中44人、武汉市二十九中62人、武汉市长虹中学95人、钢都中

原标题:武汉4所高中今日征集志愿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会桥)记者昨从武汉市招考办获悉,今年中招,武汉市有4所市级示范高中征集志愿:武汉市六十八中44人、武汉市二十九中62人、武汉市长虹中学95人、钢都中学149人。中考成绩(含优录加分)在示范线404分及以上,未被所报考学校录取且愿意调剂的中心城区考生,可于7月17日9:00—17:00登录武汉市招考网(www.whzkb.cn)填报征集志愿。

长江日报融媒体7月16日讯(记者刘嘉通讯员邹永宁)7月16日,武汉市招考办发布第二批次高中招生学校征集志愿信息,征集志愿人数共350人。17日9:00至17:00,考生可网上填报征集志愿。

武汉市第二批高中学校为市级示范高中、省级示范高中国际部和省级示范高中批次改革试点校。根据中招工作安排,对于少数在示范高中录取资格线上按志愿不能完成招生计划的第二批次学校,可在示范高中录取资格线上征集志愿。今年共有4所学校征集志愿: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武汉市第二十九中学、武汉市长虹中学、钢都中学,征集志愿人数分别为44人、62人、95人、149人。

考生可通过武汉招考网查询录取结果,中考成绩(含优录加分)在示范线404分及以上,未被所报考学校录取且愿意调剂的中心城区考生,可于7月17日9:00—17:00凭报名号和原填报志愿时修改后的密码,登录武汉招考网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设阶梯志愿2个。市招考办将按考生的征集志愿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录取结果将于7月18日8:00后在武汉招考网提供查询。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