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轿车路上自燃 交警奋勇灭火手臂被飞溅物划伤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轿车路上自燃,交警奋勇灭火,手臂被飞溅物划伤楚天都市报7月16日讯(记者刘毅通讯员杜泽文实习生徐咏琪高雨欣视频剪辑实习生胡源愿)今日上午7时55分,航空路高架桥往武胜路方向下桥处,有一辆小轿车

原标题:轿车路上自燃,交警奋勇灭火,手臂被飞溅物划伤

楚天都市报7月16日讯(记者刘毅通讯员杜泽文实习生徐咏琪高雨欣视频剪辑实习生胡源愿)今日上午7时55分,航空路高架桥往武胜路方向下桥处,有一辆小轿车行驶中突发自燃。一名交警在救援过程中受伤。

据了解,自燃车辆当时正经过高架桥二层,正在桥上疏导交通的硚口交通大队指挥长徐辉发现车辆冒出浓烟,见车辆有自燃危险,他赶紧追赶该车。车辆刚下桥,司机也发现车辆冒烟,于是停车。

同在附近执勤的硚口交通大队副大队长许一桥立即带领民警曾俊、陈劲阳、蔡伟和4名辅警赶到现场。他们有的找过路车辆和路边店铺借来灭火器进行扑救,有的疏散过往车辆和群众,并通过大队指挥室联系消防人员。

目击者吴女士说,8时30分左右,她乘坐公交车经过事发路段,武胜路立交桥的路段拉警戒线,路中间一辆小轿车着火,火势凶猛。当时消防员正在扑救。水来后火势几分钟被灭。

上午8时50分,牵引车将自燃车辆拖走,交通恢复。

据了解,自燃的是一辆奥迪轿车,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从硚口交管部门了解到,过往车辆包括自燃轿车车主以及周边群众无人受伤。但当时救火的副大队长许一桥的手臂被车辆自燃时产生的飞溅物划伤,所幸伤情不重。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