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故意遮挡、张挂失效参评标识 武汉6单位被通报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故意遮挡参评标识 张挂失效参评标识武汉6单位违反双评议纪律被通报遮挡参评标识问题,导致办事群众无法正常扫码评价;按照要求“应录尽录”,可是有些参评单位却选择性录入工作数

原标题:故意遮挡参评标识 张挂失效参评标识

武汉6单位违反双评议纪律被通报

遮挡参评标识问题,导致办事群众无法正常扫码评价;按照要求“应录尽录”,可是有些参评单位却选择性录入工作数据。昨日,武汉市治庸办通报了多起违反“双评议”工作纪律典型案例。

江岸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遮挡参评标识问题。5月17日,市治庸问责办工作人员暗访发现,该所黄浦路办税服务厅“双评议”参评标识被税务宣传展板遮挡,导致办事群众无法正常扫码评价。针对上述问题,给予该所副所长张某某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处理,给予该所所长裴某某批评教育处理。

青山区新沟桥街政务服务中心张挂已失效参评标识问题。5月31日,市治庸问责办工作人员暗访发现,该中心未按全市统一部署更换参评标识,所挂参评标识已失效,办事群众不能正常扫码评价。针对上述问题,给予该中心主任高某某诫勉谈话处理。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经信局科技口、经济运行口,江汉区水务和湖泊局水务工程建设管理科、水资源科,洪山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存在漏报工作数据问题;江夏区城管执法局五里界城管中队存在选择性录入工作数据问题,相关责任人均受到相应处理。

今年以来,武汉市各级治庸问责机构深入开展执行“双评议”工作纪律情况监督检查,共发现瞒报、漏报、虚报、选择性上报“武汉评议”平台数据以及遮挡、涂改参评标识等违反“双评议”工作纪律问题92个,问责116人。

武汉市治庸办要求,要准确、全面、真实录入工作数据,不瞒报、漏报、虚报、选择性上报。要严格执行“双评议”参评标识张挂规范,不隐匿、遮挡、涂改参评标识。要坚决保障群众自主评价权力,不干扰、阻挠、胁迫服务对象扫码评价。

昨日,武汉市治庸办还通报了第7期(7月1日至7月15日)“双评议”情况,有10家不满意评价数量最多的单位被曝光。

各区综合排名。前三的为:东湖风景区、江夏区、东西湖区,后三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武昌区、青山区(倒数第一)。市直部门综合排名,前三为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后三为市司法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残联(倒数第一)。

不满意评价数量最多的10个参评单位是:市三医院门(急)诊部(光谷院区)、江汉区唐家墩街环卫所、东西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蔡甸区文化和旅游局图书馆、蔡甸区张湾街卫生院、江岸区规土分局地籍地政科、黄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锦里土家风情谷旅游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行政审批局经济类注册登记窗口。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