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机场路高架8月底前通车 昨日先行开放地面辅道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武汉机场路高架8月底前通车因高压线尚未迁改完成昨日先行开放地面辅道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晓琴)近日,不少武汉市民向本报反映,施工许久的武汉机场路高架至今未通车,不知是何原因?昨日,记者采访

原标题:图文:武汉机场路高架8月底前通车

因高压线尚未迁改完成昨日先行开放地面辅道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晓琴)近日,不少武汉市民向本报反映,施工许久的武汉机场路高架至今未通车,不知是何原因?昨日,记者采访证实,原计划今年6月通车的机场路高架工程因上空110kV高压线暂未迁改,仍不能通车,只开放了地面辅道。

2017年10月,机场路高架工程启动,是在现有机场高速上修建高架桥,连接机场二通道与常青路高架,全长3.6公里,南起于三环线常青立交,向北依次跨越金山大道、马池桥、规划的碧水大道后落地。全线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的形式,原计划今年6月通车。

建设方武汉航发集团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因上空有110kV高压线还未迁改走,安全距离不够,导致主线高架暂不具备通车条件。为了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在报请市区相关部门同意后,于昨日先行开放地面辅道。

该负责人表示,待110kV高压电力迁改完成后,主线高架有望于8月底前正式通车。届时,将串联起武昌、汉口的武汉大道,将消除汉飞大道这一处“肠梗阻”。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