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名职工与军运同行 2019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职工足球联赛火爆开赛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9年7月21日上午,艳阳高照,在这个激情似火活力四射的夏日,来自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全区50支企事业单位代表队的10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齐聚武汉体育中心足球公园,参加由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总工会主办的“与军运同行”2019年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职工足球联赛开幕式。

与军运同行2019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职工足球联赛开幕式现场   摄影:熊丹丹

(通讯员:徐驰)2019年7月21日上午,艳阳高照,在这个激情似火活力四射的夏日,来自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全区50支企事业单位代表队的10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齐聚武汉体育中心足球公园,参加由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总工会主办的“与军运同行”2019年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职工足球联赛开幕式。武汉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汉南区政府区长彭浩,武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沈顺、武汉开发区工委(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冯爱明,武汉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政府副区长晏冠亮,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勇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为足球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武汉开发区工委(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冯爱明在开幕式致辞   摄影:熊丹丹

武汉开发区工委(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冯爱明在开幕式致辞,他介绍,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职工足球联赛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在开发区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区各企事业单位通力配合下,活动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赛事不断优化,参赛队伍逐年提升,赛事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已被国家体育总局纳入到全国职工足球赛分区赛序列中,职工队伍不断壮大,本次赛事报名火爆,参赛运动员超1800名。开发区群众活动场地资源越来越丰富,广大足球爱好者可以在足球公园标准化的场地上体验足球运动带来的乐趣。今年,武汉开发区也被国家文化体育总局授予了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这是对武汉开发区发展群体运动、体育旅游文化综合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的充分肯定,随着今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开闭幕式以及游泳、跳水等精彩项目在武汉开发区的举办,武汉开发区将抓住军运机遇,依托现代化的场馆建设,建立起全民健身,精品赛事和场馆运营等融合发展的体育产业体系,让城市的功能不断优化,让市民的生活更加多彩,真诚期待各位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享受快乐。

武汉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汉南区政府区长彭浩宣布本次足球联赛开赛

摄影:熊丹丹

摄影:熊丹丹

据了解,本次职工足球联赛,是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职工文体活动快速发展,提高职工健康水平、生活品质与幸福指数,激发新时代“车都人”创新实干、激情奉献热情,为建设世界级知名车都的具体实践。

摄影:熊丹丹

比赛现场,虽然天气炎热,但运动员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过人充分展现了武汉开发区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顽强精神。

摄影:熊丹丹

据悉,本次足球联赛即日起将一直持续到8月4日,每周三、周六、周日为比赛日。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总工会主办,武汉体育中心承办, 多年来,在开发区(汉南区)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全区职工足球联赛作为“五大职工体育赛事”的常规赛事常年受到企业和职工的欢迎,成为了全区职工运动的一个品牌。

摄影:熊丹丹

再过80多天,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圣火将在武汉体育中心点燃,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比赛,积极展现武汉开发区广大职工顽强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借此代表全区22万职工展示迎接军运会,当好东道主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