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动物园多举措防暑降温 金丝猴吃上冰镇水果大餐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动物园多举措防暑降温图文:金丝猴吃上冰镇水果大餐图为:金丝猴在吃冰镇水果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通讯员陈立云涂叶倩)刚过去的双休,武汉进入“烧烤模式”,武汉动物园的动

原标题:武汉动物园多举措防暑降温

图文:金丝猴吃上冰镇水果大餐

图为:金丝猴在吃冰镇水果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通讯员陈立云涂叶倩)刚过去的双休,武汉进入“烧烤模式”,武汉动物园的动物们消暑纳凉花样多:大冰块、遮阳网、冲凉和“魔力冰晶球”齐上阵。

前日起,园方开始给动物们投放冰块,每天21块,毎块100公斤,分别放在小熊猫、金丝猴、企鹅、黑熊等怕热的动物宿舍内。金丝猴的饲养员非常有心,送给金丝猴“魔力冰晶球”——将苹果、桃子等水果切成块,冰冻成一个个冰球,猴子们可喜欢了,有玩又能吃,还是冰冰的,清爽又解暑。狮虎山、熊山等露天动物笼舍顶部铺设遮阳网,同时增加动物馆舍水池换水频率,还为河马、大象、狮子、老虎、黑熊等冲凉水澡。

动物们的饲料也随之而变。饲料房每天都会采购数十公斤西瓜,主要给河马、大象、犀牛、熊和猴子等解暑。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