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半年武汉380多个工商项目通气 天然气办理时间提速50%以上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上半年全市380多个工商项目通气 天然气办理时间提速50%以上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苏守明 刘昊 实习生张杰妮 周俊婕)7月19日,位于武昌楚河汉街的一家民营餐饮企业点火通气,比计划

原标题:上半年全市380多个工商项目通气 天然气办理时间提速50%以上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苏守明 刘昊 实习生张杰妮 周俊婕)7月19日,位于武昌楚河汉街的一家民营餐饮企业点火通气,比计划提前5个工作日开门营业。该企业负责人朱先生为能提前开业而高兴,“一个是这里租金高,想早点开业,另一个是从广东请的大厨要在开业前提前试菜,好适合武汉人的口味。”

天然气工作人员介绍说,“了解到企业的迫切需求后,我们提前协调建设材料和物资,合同签订后即进场施工。”当天,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5个部门同时作业,让企业能提前5个工作日通气。

天然气公司介绍称,该公司今年优化流程,在减资料、减环节、缩短建设时间上出实招,对大型项目采取提前布局、流程并行、简化手续等举措,缩短建设工期,降低建设成本。

今年上半年,武汉市天然气公司一共为380多个工商用户高效、便捷通气,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满足用户需求。用户的用气办理时限由30-90个工作日,缩短至8-40个工作日,相较于去年整体提速50%以上。

[责任编辑:向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