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赖声川奇幻童话亲子剧《鲸鱼图书馆》童趣来袭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鲸鱼图书馆》即将上演,让我们与米儿一起出发去救援!

鲸鱼图书馆

“欢迎光临,鲸鱼图书馆!”

赖声川第二个私人定制“床头故事”

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

《鲸鱼图书馆》即将上演

让我们与米儿一起出发去救援!

渔夫的女儿米儿是一个喜欢读书的小女孩,但是她家非常贫穷,只有3本书可以看,她反反复复把书都翻破了。

一天,她遇到了一只大鲸鱼,鲸鱼的肚子居然是一个图书馆,里面装着全世界的书!米儿非常开心,沉浸在书的世界中。但是她的爸爸却认为,这是鲸鱼为了吃掉米儿而设计的陷阱。

与此同时,猴子王国的猴子们发现了一种新的吃香蕉的方法,他们把书页都烧了,用来烤香蕉。他们为了烤香蕉,跑去鲸鱼的肚子里面,偷走了好多好多书。为了拯救鲸鱼图书馆,施展知识的魔法力量,米儿开启了探险之旅……

小朋友们能在这个在这个有趣的舞台剧中学会勇敢,了解阅读的快乐!

赖声川喜欢用即兴的方式给女儿们讲床头故事,一夜一夜、一关一关的延展地讲下去,不知不觉,故事就讲到了女儿们的下一代。继奇幻童话亲子剧《蓝马》之后,赖声川又与女儿赖仙耘和孙女Oddiyana共同创作了全新的《鲸鱼图书馆》,故事发生在鲸鱼的大肚子里面!今年暑假结束之前,请小朋友一起来看看“鲸鱼图书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跟着主人公米儿一起拯救鲸鱼,拯救图书馆!

奇幻童话亲子剧《鲸鱼图书馆》

演出单位:上海表坊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2019年9月28/29日19:30

本场演出允许1米以下儿童凭票入场

7月25日10:00 正式开票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