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正式启动 工作安排表公布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以高质量的巡视践行初心使命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正式启动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高志东)7月25日,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武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原标题:以高质量的巡视践行初心使命

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正式启动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高志东)7月25日,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武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专题会精神,对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瑞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各巡视组组长、副组长任职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本轮巡视将对襄阳市等32个市、县(区)党委开展常规巡视,同步开展选人用人、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巡察工作情况等5个专项检查。

会议强调,本轮巡视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体现政治监督特点,突出巡视重点,发挥市县巡察联动作用,在精准、深入发现问题上下功夫,提高巡视工作规范化水平,统筹兼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巡视监督。会议要求,要聚焦“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巡视质量,注重实效做好结合文章。

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