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高温天气避峰让电 调整景观亮化模式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近日,从武汉市灯光亮化指挥部获悉,即日起,武汉气温超过35摄氏度,武汉除两江四岸以外的全市其他景观亮化设施将全部关闭,以确保居民生活用电和企业生产用电不受影响,确保城市有序运行。

(通讯员:金辉)近日,从武汉市灯光亮化指挥部获悉,即日起,武汉气温达到或超过35摄氏度,将对武汉全市夜间景观亮灯模式和开放时段进行调整,除两江四岸以外的全市其他景观亮化设施将全部关闭,以确保居民生活用电和企业生产用电不受影响。

据武汉市灯光亮化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期武汉持续高温天气,居民用电需求量持续增大,根据武汉市政府统一部署,将对高温天气夜间景观亮化设施亮灯模式及时间进行调整,除两江四岸以外的全市其他景观亮化设施将全部关闭;亮灯时间由原来的19点至22点调整到19点30分至22点30分;两江四岸景观亮化设施开启基础模式,停止播放动画。

据悉,此次对景观亮化设施亮灯的调整,旨在优先确保居民生活用电和企业生产用电不受影响;另一方面,调整亮灯模式和频率也是推进节能低耗,以提高景观灯能源利用效率的有效方式之一。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