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八旬老人交燃气费途中突中暑 工作人员及时伸援手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9-07-28 第期

八旬老人交燃气费途中突中暑,营业厅工作人员及时伸援手

楚天都市报7月27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李琴实习生张杰妮周俊婕)26日,近80岁的范爷爷在去武钢江南中燃公司首义路营业厅准备办理缴费业务的途中,差点中暑晕倒!营业厅工商作业区主管邹奕及时救助,目前范爷爷情况已稳定,幸好没有大碍。

事情发生在26日上午10点左右。邹奕回忆说,他当时正准备外出接别的客户,在距离营业厅仅百余米的地方,发现了范爷爷正摇摇晃晃有些站不稳,而一旁范爷爷的老伴十分慌张,他赶紧跑过去把两人搀扶到营业厅的办公室内休息。

“因为考虑到老爷爷年龄也大了,胡乱用药也不安全,我就取出公司便民箱里的风油精涂在他太阳穴的位置,然后拿出了温水给他喝,随后给他们的儿子打了电话。”邹奕说,等到范爷爷身体状况稍微稳定一些后,得知两人正好是要来营业厅缴费,工作人员就及时代为办理好。

范爷爷的儿子赶到后,拨打了120将父亲送往医院,并连连向营业厅工作人员致谢,“你们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太贴心了!多亏有你们,不然会出大事的!”邹奕表示,因为近日天气实在炎热,公司在每个营业厅都添置了“便民箱”以备不时之需。

武钢江南中燃公司提醒,高温天气下,用户可选择支付宝、微信等线上渠道办理缴费业务,确实需要到营业点的,也应尽量避开高温时间段。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