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育英才赢未来”2019年中英教育节 湖北首站武汉站火爆开启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中英人寿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董事长艾德里安爵士曾说:“作为父母,我们能够给予子女最宝贵的财富,就是教育。”中英人寿作为一家中外合资的寿险公司,也希望将

中英人寿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董事长艾德里安爵士曾说:“作为父母,我们能够给予子女最宝贵的财富,就是教育。”中英人寿作为一家中外合资的寿险公司,也希望将全球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分享给客户。

7月27日,由中英人寿举办的“育英才赢未来”2019年中英教育节湖北首站武汉站火爆开启。活动当天,武汉骄阳似火,持续的高温天气依旧抵挡不住中英客户参与今年教育节线下讲座的热情,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的讲座现场爆满、座无虚席。

注:中英人寿教育节活动现场

本次武汉站线下讲座活动邀请了知名教育专家、妇女儿童发展研究专家陈玲玲女士为大家带来了《在家庭中如何培养孩子的财商》专题讲座。中英人寿总公司团体保险事业部总经理梁战华女士、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健成先生与近150名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湖北首站的开启。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同时介绍了中英人寿最新的客户分层服务体系,让客户对自己当前所能享受到的服务一目了然。现场客户再次感受到了中英人寿提供的优质服务,对讲师的讲授内容赞不绝口。

注:中英人寿总公司团体保险事业部总经理梁战华女士

注:教育专家、妇女儿童发展研究专家陈玲玲女士

今年是中英人寿第六次举办教育节系列活动,不仅有线下名师讲座,还包括中英人寿官微发布的11位名师大咖在线试听课、英杰华奖学金、海外留学、暑期实践等项目,力求带给更多客户及其子女非同一般的教育体验。未来,中英人寿将继续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无论在保险保障、健康服务,还是海外留学,均践行承诺:中英人寿,一生保障,在你左右!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