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报告!288名武汉军运会颁奖仪式升旗手就位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288名军运会颁奖仪式旗手就位天安门国旗班班长任培训讲师记者昨日获悉,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从4所军事院校选拔288人担任武汉军运会颁奖仪式升旗手。颁奖仪式升旗手的选拔要求是身高1米78至1米

原标题:图文:288名军运会颁奖仪式旗手就位

天安门国旗班班长任培训讲师

记者昨日获悉,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从4所军事院校选拔288人担任武汉军运会颁奖仪式升旗手。

颁奖仪式升旗手的选拔要求是身高1米78至1米82,身材匀称统一,甚至对脸型也有要求。军运会比赛项目有室内室外之分,颁奖仪式因此分为室内横杆升旗和室外立杆升旗。军运会的升旗手将全部身着军装升旗,另外还增加了举手礼的环节。全国学校升旗手总教官、天安门国旗班第八任班长赵新风说:“室外立杆升旗的升旗手们每天要在室外训练至少5个小时,升旗手的动作要求准确规范、显大国风范,凸现军运特色。”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