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运会游泳测试赛志愿者团队热情奋进有爱 获多方点赞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8月3日上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游泳测试赛暨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游泳比赛于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游泳竞委会人事志愿者处共组织164名志愿者服务于竞赛组织处、信息技术处等一室十二处,负责礼宾接待、技术官员服务、新闻宣传等重要岗位。

(通讯员:赵若涵)8月3日上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游泳测试赛暨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游泳比赛于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正式拉开帷幕。清晨7点整,志愿者“小水杉”们都已到达各自岗位。本次游泳竞委会人事志愿者处共组织164名志愿者服务于竞赛组织处、信息技术处等一室十二处,负责礼宾接待、技术官员服务、新闻宣传等重要岗位。据统计,仅3号一天,志愿者累计服务观众1060人次,引导观众400余次,服务305名运动员,搬运运动员衣物箱78次,每位志愿者上岗时间长达9小时。

面对紧张忙碌的工作,一个温馨舒适的志愿者之家必须不可少。游泳竞委会人事与志愿者处打造“你好小水杉”主题文化志愿者之家,从“专注”、“上进”、“有爱”、“勤奋”、“拼搏”、“奉献”、“团结”、“努力”八个维度构建志愿者文化,通过专属定制徽章,志愿者铭牌,小水杉姓名墙等展示车都青年的志愿文化。

武汉市副市长陈邂馨一行来到游泳测试赛志愿者之家,并称赞“这个志愿者之家真有文化氛围!”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部长朱进点赞游泳竞委会志愿者工作“为全市各竞委会的志愿者工作树立了一个样板。”汉阳区沙滩排球竞委会志愿者处、江汉大学男子排球等兄弟单位也来到志愿者之家走访交流。

共青团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供图

检票处的“小水杉”们用挺拔的身姿、温暖的笑容迎接各位观众。竞赛区的“小水杉”一次次将运动员衣物从出发台搬运到赛道一侧。颁奖礼仪处的“小水杉”们步伐优雅举止大方,协助嘉宾为运动员颁发奖牌。除了直接服务于赛事的志愿者,志愿者之家的“小水杉”们同样恪守职责。通道看守、前台的服务到处都有他们默默奉献的身影。

志愿者们协助裁判统计分数 共青团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供图

观众服务处志愿者非常高兴的向我们介绍:“我比别人多了一个你好努力的徽章,因为今天我为了服务观众一共走了两万多步,位居微信朋友圈步数第一,我们的志愿者主管就奖励了我这个徽章”。 

精彩的比赛还在继续,志愿精神也生生不息,流淌在车都青年志愿者的心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品质和水平,加强对志愿者专业培训和岗前实训力度,确保一次更比一次好,一次更比一次优。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