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运会游泳测试赛暨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8月4日,军运会游泳测试赛暨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游泳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圆满落幕。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决出了7个游泳竞技项目的所有奖牌。

摄影:周国强

(通讯员:黄倩、胡深博)8月4日,军运会游泳测试赛暨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游泳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圆满落幕。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决出了7个游泳竞技项目的所有奖牌,来自湖北奥体中心的张子扬在男子专业组1500米自由泳项目中以15分33秒08的成绩夺得冠军!

本次大赛以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国际游泳赛事,现场配备国际一流的计时设备,设立反兴奋剂检验室,同时邀请国际执裁长进行执裁,安排专业医疗救护点和安保巡查,164名志愿者为测试赛提供全程志愿服务。

游泳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晏冠亮表示,本次测试赛从场馆运行、竞赛组织、接待服务、颁奖展示、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开展全面检测,评估赛事整体运行效果,积累经验、查漏补缺、消除隐患,确保10月份正式赛事的顺利举行。

在游泳竞委会和各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赛事运行有条不紊,现场参赛选手给予本次测试赛高度肯定。“场馆各项设施齐全,在水中很舒服,现场裁判也很专业,各项环节都非常细致。”冠军选手张子扬这样说道。

本次比赛主场馆位于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作为军运会的主赛场,武汉开发区大力发展体育观光产业,全区有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高尔夫球场、游泳馆、羽毛球馆、滑雪场等大型体育场馆,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篮球世界杯纷纷落户武汉开发区,开发区不仅是中国“车都”,下一阶段还将打造赛事之都、健康之都。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